白波到日照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281

5月28日至3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到日照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白波在党委副书记刘学景陪同下深入各部门和单位走访,听取了各部门和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出席了管理学院第二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颁奖仪式,为青年教师颁奖,并发表了讲话。观摩了药学院刘景老师的《物理化学》双语实验课,并对双语实验教学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兆勇研究员。

白波说,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对处级领导干部队伍进行了调整,日照校区各院(系)领导班子都进一步得到了充实和壮大。近一段时间以来,各院(系)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都有了新思路、新措施和新成绩。希望新领导班子各位成员能够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他指出,学校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积极推进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规范制度,加强自律,进一步提高办事活力,增强办事效率,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做出应有贡献。希望青年教师从教学基础抓起,狠练教学基本功,写好每一份教案,做好每一个课件,上好每一堂课,扎扎实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他要求各院(系)都要确定一个大的科研方向,并围绕一个大方向去开展工作,才能做出成绩。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抓住时机,有的放矢,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钻研下去,力争成为该领域的专家。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资产管理处处长靳广真、教务处副处长李淑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广传以及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