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278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济医办字[2015]26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和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踊跃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此次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两项党规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知识涉及面较广,形式灵活多样。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自行组织、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参加竞赛的全部人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均取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其中满分率达到了79.59%。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这两项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的意识,营造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力推动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