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

各代表团、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批准,定于201648日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不移把正政治方向、抓牢工作主线,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团结动员组织全校广大教职工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5、审议《济宁医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

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关键之年。召开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是2016年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好这次大会,特提要求如下:

一、各代表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组织代表认真学习《济宁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济宁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大会统一要求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交提案、建言献策。

二、各代表团、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迅速把本次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位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要妥善安排好参会人员的工作,确保全体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按时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要安排参会人员外出,不要安排参会人员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确保参会人员集中时间和精力开会。

三、各位代表和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出席大会。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开会时间前15分钟进入会场,到指定席位就座,请勿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须写请假申请,经所在代表团团长签写意见,报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签字批准交大会秘书处(校工会)。

四、各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须着正装、佩戴代表证、工作人员须佩戴工作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须关闭携带的移动通讯工具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五、列席会议人员:非代表的科级以上干部和非代表的中级职称以上教职员工(列席代表请于8日上午8:45入场参加开幕式,并按座次表就坐)。各部门、单位于6日上午12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学校党委办公室。

六、会议日程安排

148日上午8:00全体正式代表大会报到,8:20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248日上午9:00“双代会”开幕式;

348日下午3:10“双代会”闭幕式。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教代会筹委会办公室

                                        2016年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