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争当对党忠诚老实的合格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44

        5月3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洪恩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论述、邓小平同志《论忠诚与老实》、陈云同志《党员对党要忠实》等有关内容。

        王洪恩指出,党委办公室承担着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协调各方工作的重要职责。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在政治上做到绝对忠诚,严守秘密,认真负责,强化担当,爱岗敬业,在各个方面坚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全面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自身思想认识上,落脚于合格党员的应有作为上,彰显在对党忠诚的实践行动上,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做一名讲规矩、讲政治、讲道德、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上,与会人员就此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