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403

       

        6月12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洪恩主持,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洪恩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的讲话》等有关内容,特别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费交纳的相关规定,并以“自觉交纳党费”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当表率,忠诚担当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增强了按时交纳党费的自觉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上来,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五个坚持”的表率, 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