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34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19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光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王洪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影像、资料、仿真模型,共同观看了莱芜战役全景画,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忠诚于党、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事迹介绍;在鲁中抗日战争纪念厅中,大家深入了解鲁中抗日战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共同接受一场慷慨激昂、震撼心灵的红色文化洗礼。

        通过活动,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如何学习、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如何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机关第二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