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担当作为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529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担当作为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5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担当作为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现场观看了学校纪委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梳理的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的十种典型表现教育展板,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等内容,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制作的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教育视频。

    大家纷纷表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改进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撰稿:孔茜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