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14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学校工会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竞赛答题活动时间为9月29日开始,10月12日结束。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答题方法

    请在答题卡上对正确答案用2B铅笔涂黑。答题卡左上角写清楚姓名,右上角填写身份证号码前13位,并对应涂黑。

    济宁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试题已发送至各分工会主席OA信箱,答题卡请各分工会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领取(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T433办公室 朱民强 电话 669388;日照校区办公楼1225办公室 陈海华 电话 625072)

    四、活动要求

    1、独立完成答题,答题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请将答题卡统一于10月12日下午下班前交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卡处,逾期不收。

    2、此次答题活动设优秀个人奖,给予奖励。

校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