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86

1115日至17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青岛大学召开。全省100余所高校2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会长范跃进等领导出席年会并讲话。

大会设立了大学领导论坛,举办了6场专题报告。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查玉喜、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分别就“坚持特色引领”、“深化考核制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教师综合评价改革”、“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政策解读”等专题作了主旨报告。

大会举行了4个平行论坛,分别以新时代“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等学校管理和创新发展”、“教学质量提升与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为题展开研讨。

我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晓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