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43

兰迎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以《牢记党的宗旨,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其分()管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兰迎春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宗旨有关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决定了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牢记党的宗旨必须落实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落实在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日常言行上。他结合近期调研情况指出了党员、干部在服务学校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担当作为的思想基础;二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想作为、增强本领善担当、迎难而上敢担当。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日照校区同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