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上午,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作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于景科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高哲学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为全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理论辅导和思想动员。

高哲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研,进一步廓清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鼓励大胆创新、大胆探索,及时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推进制度建设、制度创新和管理能力建设科学化、规范化。要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保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听取报告。宣讲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高教园、附属医院同时进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