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002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宁市普法办公室工作要求,我校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11月18日-11月27日

补考时间为:11月26日-11月27日

二、考试方式与地点

请参考人员登录济宁市司法行政网(http://jnsfxzw.jining.gov.cn/)或济宁普法网(http://jnpfw.jining.gov.cn:8888)“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进行考试。

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考试平台自动生成试卷,请选择一份试卷答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4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判断20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自动生成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考试地点自主选择。

三、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安排,提醒参考人员在考试时间段内参加考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网上考试的人员,由部门、单位出具书面说明经负责人审阅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11:00点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同时发送孔茜OA。不能参加集中考试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低于80分),务必在补考时段内参加补考。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