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26

根据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学校领导赵敏、郭辰夫、兰迎春、于景科参加演练活动并现场指导。

演练分别模拟了学生返校时入校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和在入校时以及在公共场所(教室、宿舍等)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的应急处置以及转运定点医院和现场消杀等处置工作流程。演练结束后,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参演单位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反馈,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本次演练是对学校迎接春季学期开学所作准备工作的一次实战和练兵活动,全面检验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各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处置能力和协作能力,为学校春季学期开学以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成员、济宁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员志愿者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演练。

【信息来源: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任胜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