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深入教学第一线,巡察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089

6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深入太白湖校区第一线,全面巡视巡察复学复课工作。

张成博、于景科先后来到《人体系统与功能》《急救医学》等课堂教学现场,亲切慰问师生。张成博对广大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创新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师生展示出的精神面貌、精神状态表示高度赞赏,他建议广大同学要按照教学进度和老师提出的学习要求,制定完善学习计划,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平稳过渡,刻苦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学习任务。

张成博、于景科等来到临床技能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外科学总论》《诊断学》等实验教学现场,详细询问实验教学运行、学生到课、存在的问题。张成博指出,实验动手能力和临床技能操作能力培养是学生临床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要聚焦学生岗位胜任力培养,强化团队合作、人文关怀等职业素质培养,促进学生素质、能力、知识协调发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复课巡查活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李印龙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