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征集公告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223

2022年10月16日,济宁医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7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国家育人才,为大众谋健康”的办学宗旨,秉承“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身心健康”的应用型人才。为准确、直观、高效表达校庆内涵,打造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

一、征集对象

济宁医学院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同时热烈欢迎设计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三、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设计方案能够充分突出70周年校庆元素,彰显学校特色,体现学校的校训、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人文精神、办学成果和主要标识等。若涉及校徽、校名等设计元素,须遵循学校视觉标识系统的基本规范。

2.识别度高。设计方案要富于美感,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形式简洁,易于识别。

3.适应面广。除主体标识外,可提供延伸应用场景,校庆标识要能较好适用于校庆平面宣传、专题网站、纪念品、出版物、校庆视频、宣传片、校园氛围营造、校庆各项活动等场合。

4.作品格式。设计作品需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应征者需提交《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报名表》(见附件,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和设计方案电子文件。

2.报名表和设计方案请于12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jnyxydwxcb@126.com,邮件主题“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姓名”,纸质稿件请寄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济宁医学院办公楼316室。

五、评选及奖励

1.12月下旬,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产生初步入围作品;初步入围作品将公开征求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有关人士的意见,经专家复审后确定获奖作品。获奖作品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2.主办方将对所有获奖作品作者(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对一二三等奖作品发放奖金,一等奖发放奖金10000元(税前,下同),二等奖发放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发放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各发放纪念品1份。

3.一等奖获奖者(或团队)应根据主办方要求对作品进行适当修改或组合完善,最终形成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六、声明及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应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剽窃、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后果,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

3.应征作品一旦经评入围获奖,即视为济宁医学院以相应奖金为对价委托作者创作作品,就获奖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双方明确约定归济宁医学院所有。

4.应征作品不得一稿多投。

5.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提交应征作品者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条款。

7.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济宁医学院。  

联系人:蒲老师    联系电话:0537-3616061

附件: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

  

济宁医学院校庆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