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381

各部门、单位:

为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干部学法用法意识,根据济宁市普法办公室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人员。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7日,参考人员登录济宁市司法行政网(www.jnsfxzw.gov.cn/)或济宁普法网(http://jnpfw.jining.gov.cn:8888)“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注册。注册时,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教师归口教育部门、医生归口卫计部门),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2019年度全市干部普法学习考试题库”已上传至考试平台,参考人员完成注册后,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法用法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安排,确保本部门、单位相关参考人员按时注册、考试。

(二)凡属参考范围人员均需参加考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网上考试的人员,由所在部门、单位出具书面说明加盖公章后报送党委宣传(统战)部备案。

(三)依据有关要求,对不参加考试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在本年度考核中不得评为优秀等次,不得推荐为上一级领导职位的候选人。

(四)各部门、单位请于11月18日11:00前,将《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参考人员花名册》纸质版经部门单位负责人审阅签字盖章后报党委宣传(统战)部,电子版同时发送孔茜OA。

附件:2019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参考人员花名册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