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视频会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533

为扎实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0日,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视频会。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军、兰迎春、王慧云出席会议。

高哲学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用人单位、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校与用人单位是处于人才供需链两端的命运共同体,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

高哲学强调,建校70年来,学校已经形成优良的办学传统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已为社会培养了10万余名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在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希望用人单位和学校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培养高质量人才,推进高质量就业,共同打造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

姚庆强重点从夯实教学中心地位、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实践育人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5个方面介绍学校教育教学、 人才培育特色。

推介会上,学校15位二级学院院长组团推荐,向用人单位介绍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推荐优秀毕业生,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有效对接。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院长张传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国,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邢新以及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人力总监李宝杰等用人单位代表先后发言。推介会上,2022届毕业生代表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并分享了求职就业经验。

266家单位云聚线上,我校毕业生近5000人线上参会,2.52万人次观看。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李晓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