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87


    1.组织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准备议题,会议记录,编制、印发会议纪要)等会议。

    2.组织起草党政工作要点、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稿等。

    3.处理学校公文,包括以学校党委、行政、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名义制发的各类公文。指导各部门、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

    4.填报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指导学校各部门完成相关统计工作。

    5.做好党政工作要点重点任务、重要会议决策、上级来文领导批示等事项督办工作。

    6.负责学校信息公开、信息调研、工作材料汇编和学校重要信息上报等工作,为学校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7.负责上级和外单位发来的公文、公函的接收、登记、送签及签发后处理和机要文件的收寄、分发工作。

    8.组织、协调学校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安排校领导会议、出行、接待等日常事务。

    9.做好校内外、上下级的联系、沟通与协调,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做好学校信访和群众接待工作。

    10.管理学校党政印章,负责学校公文、介绍信、证明信及其它文函件的用印。管理全校各部门公章刻制。

    11.组织安排学校总值班工作。

    12.管理和调度公务车辆。

    13.负责全校报刊、信函、包裹、汇单等分发投递工作。

    14.收集、整理与管理全校综合档案。

    15.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