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271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经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111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洪恩主持。

 首先,王洪恩汇报了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就个人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王洪恩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班子及各位成员在深入学习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敢于交锋,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努力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整改措施上下功夫,针对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切实整改,边查边改、立说立行;三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努力构建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最后,督导组组长于景科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准确,剖析深刻,措施具体。相互批评针对性强,会议程序规范,态度诚恳,气氛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克服“闯关”思想,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为重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完善支部生活制度建设,以师生为本,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协调意识和服务意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团结带领部门人员更好的为学校和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