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69

党委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省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随后,刘本军、赵昶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830日召开的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