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参加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6

9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军与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感悟、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前,支部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营造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一组到会督导,学校巡察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世春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刘寅春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支部班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