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10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2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安排,102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寅春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精神,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集中学习后,刘寅春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充分运用新媒体资源,用好“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模式,切实提升学习效率。二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努力做到学中干、干中学。三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把理论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理论破解难题。